最近在學素描,因為對於很多專業美術用品一支半解. 只知道2B鉛筆 ><
於是應同學介紹買了一支紙筆,結果超難用的(同鉛筆般 實在是太細了)
我需要的是粗一點的紙筆!!!!!
請問北新莊是否有美術社有在賣紙筆?
或者台北車站附近也可以。
希望可以儘快買到,感謝~
--
於是應同學介紹買了一支紙筆,結果超難用的(同鉛筆般 實在是太細了)
我需要的是粗一點的紙筆!!!!!
請問北新莊是否有美術社有在賣紙筆?
或者台北車站附近也可以。
希望可以儘快買到,感謝~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