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籃球球友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原po周末有時會去新莊運動公園打球

無耐常常三缺一或三缺二…

希望能徵到 熱愛籃球之友

不論球技,只球球品

有意願請回信,希望能創一個line群組

謝謝!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4-09-30
很久沒打可以嗎?
Jacky avatarJacky2014-09-30
可以啊 XDDD 方便加line嗎? deacar
Cara avatarCara2014-10-03
打幾點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0-05
怎麼加line?
Noah avatarNoah2014-10-05
下午或傍晚不一定,通常都周末打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0-08
Line : deacar
Tom avatarTom2014-10-08
剛加line了 不過我應該也有3年沒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