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永佳樂訊號的問題???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家裡有四台電視5F兩台 6F兩台

有一台裝了永佳樂數位機上盒 這台裝在5F

今天回家看電視 除了機上盒那台其他三台都變雪花台= = .....

有其他人家裡也是這狀況嗎???

想釐清一下是第四台的問題還是線路或者分接器有問題


照理說線路或分接器有問題應該會5F兩台都雪花 可是機上盒那台卻很清



小弟家住幸福路大唐江山附近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9-29
中信街這邊打電話去問他說28日才會修好
Cara avatarCara2014-10-04
感謝樓上大大
Tom avatarTom2014-10-08
還好還沒換XDDD
Mason avatarMason2014-10-11
應該是更新類比線路(升級)造成沒裝機上盒的都雪花台
Hedda avatarHedda2014-10-12
接下來,原PO家應該就會很巧的接到永佳樂業務的電話,
Rae avatarRae2014-10-14
非常巧非常好心非常積極的詢問你要不要裝數位機上盒
Sandy avatarSandy2014-10-16
裝不裝是個人選擇,但是如果不裝,也請記得要求永佳樂
Annie avatarAnnie2014-10-17
退還這幾天因線路升級造成無法收視的費用!!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0-21
今天也接到電話,說不換機上盒之後不能看電視....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Lydia avatarLydia2014-10-24
政府一直有在推有線電視數位化啊
Annie avatarAnnie2014-10-28
全面數位化還久得很 話術而已 不過裝也沒差
反正現在數位跟類比是共載的 裝機上盒也沒影響
Olga avatarOlga2014-10-29
機上盒是一台電視一個??那我家不就收4台的錢..
Kumar avatarKumar2014-11-01
第一台不收費
Tracy avatarTracy2014-11-05
我是全國業務 週年慶只到3/31喔 Line:playegg0903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1-07
我是全國業務-阿贊 0982-571-134 Line:playegg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