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四台電視5F兩台 6F兩台
有一台裝了永佳樂數位機上盒 這台裝在5F
今天回家看電視 除了機上盒那台其他三台都變雪花台= = .....
有其他人家裡也是這狀況嗎???
想釐清一下是第四台的問題還是線路或者分接器有問題
照理說線路或分接器有問題應該會5F兩台都雪花 可是機上盒那台卻很清
小弟家住幸福路大唐江山附近
--
有一台裝了永佳樂數位機上盒 這台裝在5F
今天回家看電視 除了機上盒那台其他三台都變雪花台= = .....
有其他人家裡也是這狀況嗎???
想釐清一下是第四台的問題還是線路或者分接器有問題
照理說線路或分接器有問題應該會5F兩台都雪花 可是機上盒那台卻很清
小弟家住幸福路大唐江山附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