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的記者會後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聽了馬總統的訓話會後,

決定再次出發立法院,

兄弟們 我出征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3-23
推!
Dinah avatarDinah2014-03-28
寧可開記者會講廢話也不肯去面對學生!爛透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4-01
推 言之無物 雞同鴨講 自視甚高 空洞莫名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4-01
偽大的領袖
Delia avatarDelia2014-04-06
推一下
雖然可能會有人噓你
但是我支持加油
Jacob avatarJacob2014-04-08
馬冏回應後 接下來會冷處理 配合部份媒體
Enid avatarEnid2014-04-10
減少新聞量 再輔以立院空轉 政局動盪 股市重挫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4-11
就有另一種聲音要你閉嘴 紅衫軍如此 洪仲丘
Puput avatarPuput2014-04-13
亦如是 這次呢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4-16
加油!
John avatarJohn2014-04-17
加油
Jacob avatarJacob2014-04-18
這跟新店有什麼關係? 要講政治請去八卦或正黑
Zora avatarZora2014-04-20
與新店無關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4-21
因為我新店人/_>\+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4-22
推 我們的生活早已離不開政治
Mason avatarMason2014-04-25
Joe avatarJoe2014-04-29
支持你 如果沒有民主的基礎 什麼其他的事情都是空談
Harry avatarHarry2014-05-02
Andy avatarAndy2014-05-02
請原po把騜上和我的馬冏改掉 省得有人見縫插針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5-05
哪裡與新店無關?新店人不是人喔?不用生活喔?沒有
後代子孫喔?不用為孩子擔憂喔?關係可大了!
千萬不要自欺欺人。。。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5-06
改成馬卡茸最好,沒有侮辱的字眼又貼合時事。
Ivy avatarIvy2014-05-10
雖然對廣大的鹿群很不好意思,牠們大概在os,活了這
麼久,第一次有人關心我耳朵裡的毛。。。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5-11
補血~
Gary avatarGary2014-05-11
小心新店幾乎都是正藍旗 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5-11
叭叭~~新店要獨立建國啦~~服貿什麼的都是他國事務啦
不只和新店有關係 和深坑烏來鶯歌淡水金山萬里都有
Freda avatarFreda2014-05-14
今天聽完我差點砸螢幕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5-18
活在這島上的人都逃不過政治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5-20
拒絕參與政治的懲罰之一,就是被糟糕的人統治。
Ina avatarIna2014-05-23
推~ 袖手旁觀漠視的人才會下地獄
Kumar avatarKumar2014-05-28
推 等會也要go!
Zanna avatarZanna2014-06-02
基本上平日人數已經夠多了 支援午夜到清晨幫助比較大
Linda avatarLinda2014-06-04
推 鼓勵熱血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6-09
走錯板了吧!政治文
Ina avatarIna2014-06-11
當你個版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6-13
標題為我修改 本版並不禁止討論政治文 待我擬稿 等下
發布臨時版規
Tracy avatarTracy2014-06-16
雖然我立場跟你相同但還是要遵守板規
Tracy avatarTracy2014-06-18
水喔
Steve avatarSteve2014-06-22
生活充滿政治,政治影響生活,兩者本該息息相關。
Eden avatarEden2014-06-22
so what? 個板心得??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6-24
是啊,那又如何?不高興就不要看呀,越噓表示越在乎
。。。
Edith avatarEdith2014-06-28
that's all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7-01
從不反對這種事 每個人本來就有自己的立場
但是自己的立場就去影響別人閱讀板面 你板皇喔??
Doris avatarDoris2014-07-04
跟版有關,也算邀請新店版眾參與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7-05
謝謝喔,朕知道了!偶爾當皇也不錯,不要當騜就好了,
哈哈哈。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7-08
朕很高興你如此尊稱朕,不要,不要,不要停啊!
Sarah avatarSarah2014-07-09
只能在這邊自娛自樂 拍拍啦 走出去好嗎 加油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7-10
有娛樂總比哭哭啼啼噓噓叫好。。。哈哈哈。。。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7-11
我要忙了,就不陪你了,慢用。。。
服冒一錠,威力一定。
Una avatarUna2014-07-14
嘔,是貿才對。
Steve avatarSteve2014-07-18
服貿=/=政治 心中只有藍綠的人~看事情不是藍就是綠~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7-18
服貿文跟地震文都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只要不要人身
Tom avatarTom2014-07-23
攻擊或是謾罵我覺得還好~~
Steve avatarSteve2014-07-25
推樓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7-28
阿手機推文是綠色的 好可怕啊 PTT有顏色啊
Kelly avatarKelly2014-07-29
幫推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8-01
愛因斯坦:這世界不會被那些作惡多端的人毀滅
Freda avatarFreda2014-08-02
而是冷眼旁觀、選擇保持緘默的人 所以我站出來了!
Jacob avatarJacob2014-08-04
推哦 提醒一下立院外晚上頗冷 我去還冷到睡不著
Kyle avatarKyle2014-08-05
大家加油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8-07
我是希望版友們請勿黨同伐異..有人不喜討論.也應該尊
Lydia avatarLydia2014-08-12
重不喜討論這些議題者的聲音~請大家語氣都盡量平和些
敬請版友們配合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8-12
新店板超藍的
Gary avatarGary2014-08-16
推!我不想以後早餐吃一份花生吐司加小冰奶要120塊!
Irma avatarIrma2014-08-18
可以地溝油喝到飽
Enid avatarEnid2014-08-21
你時間好多喔
Hazel avatarHazel2014-08-25
雖然不介意 但是還是希望在專版看就好0..0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8-27
不然每個版都來幾篇不管到哪都在看這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