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到埔心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從新店開車到埔心

是走五楊高架比較快還是走國3呢?

大概是在秀朗橋附近出發的話

謝謝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3-26
國3快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3-27
安坑→大溪→66→國一
Zanna avatarZanna2014-03-28
可以3號接2號再接1號。之前去楊梅都這樣開。
Kyle avatarKyle2014-04-01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