饌巴黎餐券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Shu-Lin 看板 #1G7Ll-oB ]

作者: nwlsaowen (緒緒子) 看板: Shu-Lin
標題: [徵求] 饌巴黎餐券
時間: Sun Aug 5 01:29:29 2012



晚安。
噁死台頭。




想徵求看看饌巴黎的餐券*2
因為實在不知道行情..
所以如果手上有餐卷想拋售的大大
煩請丟站內信跟我報價:))


謝謝哩。




-----




然後最近發現樹林後站的黑肉圓怎麼那麼好吃
連我這個不愛吃肉圓的人都迷上了♥

然後新莊的福州乾拌麵也好讚♥
我不愛吃麵,但這個麵我超愛!!



--
小小的微笑,大大的擁抱

http://www.facebook.com/#!/syo.li1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8-07
福州乾麵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