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用nokia 手機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不知道有沒有已經不用的nokia手機

目前在當兵將要下部隊 需要 "無照相功能手機 "

想出售的可以站內信~為了省錢只好來版上問問看^^

謝謝幫忙....

面交的話在幸福路頂好附近^^ 價錢可議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8-08
可以去 mobilesales 問問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8-08
因為明天就要用囉 QQ 之前沒想到這個問題...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8-11
還蠻急的 ...看能不能面交比較快
Sarah avatarSarah2012-08-11
我有一支NOKIA X1 但我913退 完全沒刮痕
Eden avatarEden2012-08-12
我明天就要用說 哈哈
Liam avatarLiam2012-08-14
我這有一隻一1681 意者站內信
Leila avatarLeila2012-08-15
Nokia1600 賣300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8-19
===============已徵到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