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世貿購物完 - 新莊Dinah · 2012-08-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世貿今天終於開始了,雖然人少少 不知道有人去參觀參觀了嗎? 第一天們各大廠商都很有拚勁樣(吶喊)~ 整天逛下來,小弟有個疑問 是不是有些廠商都不開發票給消費者呢? 希望是我的錯覺~ -- 新莊All CommentsEden2012-08-07電腦展嗎 我昨天有去 都有開發票啊 因為購物滿一定的Odelette2012-08-10金額可以換摸彩券 換摸彩券要看發票 昨天花100元買福袋 都有開發票@@Harry2012-08-12要趁人少的時候去 在show girl主持的活動才容易拿到贈品 昨天拿了不少 雖然很多沒啥價值就是了XDRelated Posts大推─中義街,牛哥皮鞋這幾天怎麼騎往蘆洲比較順呢?日暹炸物請推薦昌平國小附近的美語幼稚園日本-OSAKI 手提CD音響(已售出)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