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只是路大好走,耗時有點長。
新莊中正路-台65底下平面道路-要過中山高底下-出涵洞左轉噢
直行,這時候還是在台65底下,右轉中興路三段,靠右準備上永安大橋,
準備上永安大橋前還有一個小紅綠燈,上永安大橋後,會有一個左彎大迴轉,
因為在轉彎中,過橋銜接處不要煞車,這邊很滑,
下橋後會先下堤外,然後180度迴轉到堤內,
如果這邊不熟,只好過永安大橋汽車道底下後再右轉進入長安街,
可是你可以注意一下,是不是有很多機車在接近永安大橋頭頂的汽車道時,
右轉鑽進一條小巷子?你可以趁有空時走走看噢~~
--
永遠太遙遠,就連瞬間都看不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