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怎麼騎往蘆洲比較順呢?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這條只是路大好走,耗時有點長。

新莊中正路-台65底下平面道路-要過中山高底下-出涵洞左轉噢

直行,這時候還是在台65底下,右轉中興路三段,靠右準備上永安大橋,

準備上永安大橋前還有一個小紅綠燈,上永安大橋後,會有一個左彎大迴轉,

因為在轉彎中,過橋銜接處不要煞車,這邊很滑,

下橋後會先下堤外,然後180度迴轉到堤內,

如果這邊不熟,只好過永安大橋汽車道底下後再右轉進入長安街,

可是你可以注意一下,是不是有很多機車在接近永安大橋頭頂的汽車道時,

右轉鑽進一條小巷子?你可以趁有空時走走看噢~~

--

 永遠太遙遠,就連瞬間都看不見。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2-08-05
何時可以帶我走一次呀~~今天一整個繞三重大迷路~~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8-05
我寫的這麼清楚你不會自己走噢..我不會理會正妹的XD
Necoo avatarNecoo2012-08-09
大大寫的很清楚喔~~不過永安大橋下雨天時機車道轉彎
很滑...它伸縮縫都在轉彎處~~!!
Isla avatarIsla2012-08-11
臭insi 好兇哦 明知道我是大路痴呀(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