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開始就很喜歡吃新莊國中旁邊巷子裡的赤肉鹹仔湯圓
但是最近兩次去都沒開
而且都是熱門時段去:一次禮拜日、一次禮拜五,天氣也都不錯
請問有人知道是否還有在營業?或搬家了?
附上網路上google到的店家照片
http://ppt.cc/kc59
希望大家知道我說哪家並幫我解答,謝謝^^
--
--
但是最近兩次去都沒開
而且都是熱門時段去:一次禮拜日、一次禮拜五,天氣也都不錯
請問有人知道是否還有在營業?或搬家了?
附上網路上google到的店家照片
http://ppt.cc/kc59
希望大家知道我說哪家並幫我解答,謝謝^^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