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莊夜市的鹹湯圓還有在營業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從國中開始就很喜歡吃新莊國中旁邊巷子裡的赤肉鹹仔湯圓

但是最近兩次去都沒開

而且都是熱門時段去:一次禮拜日、一次禮拜五,天氣也都不錯

請問有人知道是否還有在營業?或搬家了?

附上網路上google到的店家照片

http://ppt.cc/kc59

希望大家知道我說哪家並幫我解答,謝謝^^

--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2-08-06
搬到派出所對面了喔~在萊爾富旁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8-09
同樓上,現在有店面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8-10
謝謝大家的熱心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