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裡有在修電鍋呢?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我家的大同電鍋是2010/7買的

最近突然壞了,生活中頓時失去好多方便性

很想拿去修,不知道哪邊有在修理電鍋呢?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8-06
可以送全國電子 幫你代送維修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8-09
直接拿去新泰中正路口郵局旁的大同3C送修就好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8-12
你可以先問看看需不需要收檢測費再決定要不要送修喔
Ivy avatarIvy2012-08-13
中和街跟復興路交叉路口的千足電器行,收費便宜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8-14
電器行幾乎都可以代轉送修 故障原因是啥??
沒過電嗎? 不熱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8-15
插上店之後按下炊飯鍵,燈不亮、鍋子也不會加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