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新莊男生經濟價剪髮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大概爬過文
南新莊不少人推的絕對,23造型沙龍跟莊大衛
價位對我來說都有點不捨..
希望的價位能在300以下
超剪要騎車過去,且也不清楚現在價位@@
其實我的要求應該不高
不用像西區東區年輕型男那樣搶眼
就只是樸實、安分、中規中矩為主
(畢竟剛畢業準備去當軟體工程師了XD)
希望神通廣大的鄉民們還有比較經濟實惠的店推薦
謝謝:)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8-08
我都在八德街一家咖啡店的2F剪!!假曰人很多,家庭理
Oscar avatarOscar2012-08-10
樓上該不會是說學生價$80的那家吧@@" 花店樓上??
Jake avatarJake2012-08-12
超剪250
Una avatarUna2012-08-13
推1F 不過應該是3F才對~從小剪到大~阿姨NICE
Liam avatarLiam2012-08-15
請問咖啡店的名稱是@@?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8-17
http://ppt.cc/NDye 咖啡店旁邊上去3F電鈴有貼理法
Leila avatarLeila2012-08-18
前幾天才去剪過~100元 這家很多人都有推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8-20
感謝
Enid avatarEnid2012-08-24
亂剪188不指定設計師,如果要有造型的話就要挑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8-25
我都去洪金寶1F的百元剪髮,剪得不錯
Ethan avatarEthan2012-08-30
百元快剪 不燃日式威廉最近也有99元
Gary avatarGary2012-09-03
超剪好像不只250了吧
Kama avatarKama2012-09-06
屈臣氏和7-11中間那條巷子有新開一家,上次看剪髮250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9-07
鴻金寶CQ2嗎? 其實我之前有段時間也是去那
Irma avatarIrma2012-09-09
可是他們人流動率高,這次去被全程用髮推+打薄刀就..
Joe avatarJoe2012-09-10
新莊這的亂剪感覺每次經過都沒什麼人耶,慘QQ
Donna avatarDonna2012-09-11
我都去萬安街靠龍安路這邊的家庭剪髮 叫"意庭"的
剪得蠻俐落技術也穩定 單純剪250
Donna avatarDonna2012-09-13
1F推的那家 今天去阿姨超NICE ! 剪得也很不錯 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