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鬼屋先刪除超貴
以前都是在景美順發3C買一些雜七雜八
最近想去買個硬碟卻發現 已不見了
像一般連接線 接頭 鬼屋價格常常都是兩倍以上
所以很討厭它
現在有時候會跑到公館光南 應應急
可以那邊不好停車 真的頗麻煩(車又多)
不知道大家都是去哪裡買的尼??
--
以前都是在景美順發3C買一些雜七雜八
最近想去買個硬碟卻發現 已不見了
像一般連接線 接頭 鬼屋價格常常都是兩倍以上
所以很討厭它
現在有時候會跑到公館光南 應應急
可以那邊不好停車 真的頗麻煩(車又多)
不知道大家都是去哪裡買的尼??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