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民權路要開原師傅啦(麵店) - 新店Edwina · 2012-10-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原師傅原本在建國路, 現在它要移到民權路,國票證卷旁。 離我公司更近啦~ 我覺得雲吞,跟涼麵都不錯。 炒手麵也很好吃喔~ -- 新店All CommentsTodd Johnson2012-10-16可惡><~~離我家變遠了Quintina2012-10-20豆沙鍋餅超好吃!!!Kelly2012-10-22跑去民權路 這樣要跟小樂瓜分麵點市場了Related Posts家樂福還有姓名貼紙機嗎?違規攤販問題華中街米粉湯弄頭髮ㄧ定要找值得信賴的浴室淋浴門防水膠條那裡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