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攤販問題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住在傳統5樓的舊公寓
一樓屋主將房子出租給自助餐飲業者
但是該業者把室內空間僅規劃為用餐區
選菜區則設在騎樓下
又在建築物旁的空地架設鐵皮屋的廚房
冰箱、食材、廚具、瓦斯桶...等全堆在鐵皮屋內或週遭
因為已經有妨害住家安全、清潔等問題
想找一樓屋主停止續租房子給該業者...

想請問各版友
如果和一樓屋主及業者協商不順利...
這個情況應該可以向新北市政府衛生局(還是環保局?)檢舉吧?
通知轄區派出所的話,會有權限處理這方面的問題嗎?

另外請問各版友
有無相關的法規可以提供小弟參考一下

以上麻煩大家解答了
感謝~~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2-10-16
如果真的要這樣做 偷偷檢舉就好 不用打壞感情
你先去溝通 以後就算不是你檢舉的 人家也認定是你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0-16
你挑明著硬幹的話 就算真的贏了 也樹立了一個敵人
Ida avatarIda2012-10-17
記得不要寫太多你自己的資訊,不然公務員會告密 XD
Dora avatarDora2012-10-19
油煙噪音問題 向衛生局, 占用騎樓或道路 可向交通局
如果不確定的話, 直接寫信到市長信箱投訴是最方便的X
Edith avatarEdith2012-10-23
哈哈,好明顯,反正這家衛生的確堪慮,去檢舉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0-28
不過鐵皮屋好像是之前賣牛肉麵的人弄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