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麵巷子裡的滷肉飯?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晚上七點半才回到新店

想吃滷肉飯的我突然想起之前新店版有討論過

宵夜麵那條巷子裡面有一家滷肉飯(阿金?)很好吃

但是昨天快八點到那邊卻沒看到有營業...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那家店的營業時間嗎?

或者新店有沒有好吃的滷肉飯能推薦一下

想吃滷肉飯到快發瘋了 T皿T


另外想問關於"雞排"的事情

我大約在六年前在安康浪漫貴族附近有吃過一家雞排

不是派克的那種脆皮雞排

但也不是普通傳統的那種雞排

他雖然有裹粉 但是炸起來有點像是肯德基拿坡里的脆皮

吃起來像是古早餅乾卡哩卡哩的感覺

麵皮有餅乾的香味 非常獨特!!

不知道新店還找不找的到那種雞排

連續被雞排雷到太令人難過了QQ

謝謝!!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2-10-16
只賣白天~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20
http://goo.gl/maps/ryIHu
這裡有一家雞排,皮是脆皮的,但不知符合不符合你的
需求,我上次吃過一次,皮還蠻好吃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0-23
阿金只賣白天喔 早上到中午去最好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0-27
阿金早上六點多就開始營業了
Doris avatarDoris2012-10-29
你說的雞排我不知道安坑還有沒有 但中和保證有@@
Ivy avatarIvy2012-11-02
原來晚上根本沒有...我還真的以為宵夜麵巷子裡面都
是賣晚上的QQ 犯蠢了!!
Lucy avatarLucy2012-11-06
原來那家有! 經過那邊好幾年都不知道!!下次試試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1-08
跑去中和吃雞排好像太遠了...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1-09
阿金賣到14:00
Tracy avatarTracy2012-11-12
現在鬍鬚張中午滷肉飯只要10元 趁這幾天多吃一些
Mary avatarMary2012-11-12
中興路三段上有一家一鼎魯肉飯好吃!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1-17
你說的是3Q雞排吧,應該有超過一年沒開了吧=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1-20
不是三Q雞排 是在浪漫貴族有個車庫前面的普通的攤販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1-21
你說的雞排是開在八方雲集旁邊嗎 大約5~6年前我也在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1-23
那買過你形容的那種雞排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1-24
對就是在那!不過那邊攤販流動率挺高的 就默默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