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七點半才回到新店
想吃滷肉飯的我突然想起之前新店版有討論過
宵夜麵那條巷子裡面有一家滷肉飯(阿金?)很好吃
但是昨天快八點到那邊卻沒看到有營業...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那家店的營業時間嗎?
或者新店有沒有好吃的滷肉飯能推薦一下
想吃滷肉飯到快發瘋了 T皿T
另外想問關於"雞排"的事情
我大約在六年前在安康浪漫貴族附近有吃過一家雞排
不是派克的那種脆皮雞排
但也不是普通傳統的那種雞排
他雖然有裹粉 但是炸起來有點像是肯德基拿坡里的脆皮
吃起來像是古早餅乾卡哩卡哩的感覺
麵皮有餅乾的香味 非常獨特!!
不知道新店還找不找的到那種雞排
連續被雞排雷到太令人難過了QQ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