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電腦主機 - 樹林Enid · 2010-11-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 引述《PlayerNO9 (郭哭將)》之銘言: : 徵主機一台 : AMD 或 intel皆可 : 有386等級以上就可以了 : 最好有磁碟機 : 希望價格不要超過700 哈哈 徵的到嗎 不好意思 又是我 我又來徵主機了 有人有用不到的主機要賣的嘛? -- 樹林All CommentsZanna2010-11-16是要含硬碟嗎?Lauren2010-11-21最好有 沒有也可以再討論~Michael2010-11-25有主機板故障的要嗎 一台主機要有的都有了要的話 在站內信給我吧Oscar2010-11-29386@@George2010-12-01請問用途是???Yuri2010-12-02去資源回收場說不定可以找到更高等級的pcOliver2010-12-04dnc 傳輸用Related Posts請問後天樹林國小,明華園要來公演嗎?三多國中校慶園遊會單人彈簧床贈送剛要成為樹林人了淺水好久來報到啦!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