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後天樹林國小,明華園要來公演嗎?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回家的時候聽我媽說要來演出??真的嗎??
可是我上網查閱總團演出的行程,沒看到也>"<

可是我媽說她很認真聽宣傳車,還把時間抄起來了!
想證實一下...就算是選舉場,可是我還是很喜歡看歌仔戲,呵呵!
有聽到這個消息或是也有聽到宣傳車的人,請跟我說
謝謝^^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1-13
聽老母說是明華園"某一分支"來的....
Donna avatarDonna2010-11-14
星期天晚上7:30樹林國小操場"黃字團"演出"八仙傳奇"
我家信箱裡有傳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