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要成為樹林人了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唉滴:apartlkk
@綽號:蜻蜓
@公母:公
@誕生日:19801020<-請寫年次+月+日,以利板主編輯
@興趣:打球
@職業:上班族(學生 or 上班族)
@離最近的路口:大安路
@附近的地標物:家樂福(盡可能寫詳細,用明顯地標或是路口標示尤佳)
@住的時間:2010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桃園台北交通中點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
@讀過的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科系、第幾屆、班級或是幾年畢業,尚未就讀就空白)
幼稚園:
國小:鳳雄國小
國中:普門國中
高中職:雄中
大專院校:高師大
研究所:

@其他備註:(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
希望捷運可以趕快建好 讓交通更方便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10-11-17
對於"剛要成為"這個辭彙我不是很能理解 = =
Zanna avatarZanna2010-11-20
不了解+1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1-23
應該是"將"要成為吧
Freda avatarFreda2010-11-26
歡迎歡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1-30
歡迎光臨~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12-04
歡迎光臨 我們住好近@@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2-07
因為剛剛搬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