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對面炭烤厚大牛排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前天拿到傳單,

家樂福對面新一間"炭烤厚大牛排",

不知有人去吃過嗎?

地址為大安路113號

18盎司 厚切雪花牛排 特價369元

24盎司 上肩沙朗牛排 特價399元

真想知道評價如何?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10-11-13
請問原po有電話和營業時間嗎?明天想去吃吃看!thx^^
Donna avatarDonna2010-11-14
據說前身是 知道牛排...因為都在同一間
可以爬一下文..原本我也要去吃..後來看到作罷
Kumar avatarKumar2010-11-18
知道已經關了,現在換超人氣火鍋,但火鍋就不好吃,牛排
Delia avatarDelia2010-11-23
我曾經在知道吃到發霉的麵包= =
Freda avatarFreda2010-11-25
那張傳單不知被我放到哪去了 冏
Steve avatarSteve2010-11-26
今天去吃了~不過我更推薦統一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