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補習班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家好...

請教一下板上有人正好在學英文或是有過來人的經驗可以分享嗎?

一直想學好英文...但是都不知道如何下手...

想說去補習班...看了PTT上的語文版與知識+...

似乎也是有看沒有懂...甚至也分不清楚是否為員工文

剛剛/一下 似乎樹林沒有比較推薦的補習班...

最近就是得到板橋...小弟程度算是很差那種

最近有到台北試聽(柏克萊美語俱樂部)有人有聽說過嗎?

先前接到他們的電話...後來去聽...覺得很吃力

老師在上課講英文能聽的懂約10%...真的很慘

不知道是否有推薦可以由基礎一點的課程開始的補習班?

或是可以自修 自修方法是? 大家說英語那些雜誌?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0-11-12
國中程度可以看"大家說英語"或"空中英語教室"
高中程度可以看"空中英語教室"或"Advance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1-12
每天花半小時收聽教學(廣播時間不能配合就上官網聽)
Doris avatarDoris2010-11-14
會慢慢有效果的,重點是要持之以恆~~~加油!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1-15
單字一開始還是要背,用功一點可以自己找沒標的單字
Andy avatarAndy2010-11-15
懶的背單字的話,至少也要看到英文就知道字的意思
Susan avatarSusan2010-11-19
會聽就慢慢會念,會念就容易拼出來,拼出來就會寫啦
Ula avatarUla2010-11-19
這是個人心得,給你參考,英語雜誌百百種可以選擇~
Olga avatarOlga2010-11-23
如果覺得自己個人意志力不夠的話 還是別浪費錢了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11-25
之前為了考多益 去台北車站上課 個人感覺不錯
不打廣告 有需要在站內信給我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1-29
缺點是稍遠...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2-03
救國團 便宜 而且有基礎班(KK英標)老師是台灣人不用
擔心
Irma avatarIrma2010-12-07
上課地點樹人家商
David avatarDavid2010-12-12
我自己是先從有興趣的東西開始看, 例如單車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2-14
bike rumor 之類的論壇看看, 不懂的單字寫成小卡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2-18
久了效果也不錯, 另外加減聽icrt~ 也不錯!
Carol avatarCarol2010-12-20
聽ICRT和聽原文的電影真的效果很棒
Ingrid avatarIngrid2010-12-24
樹林家商警衛室拿上課班表 (救國團開辦向樹商借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