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感心A~養生素食早餐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 店家名稱:沒有店名~門口有A型立牌寫著 <早點 紫米飯糰>那家就是溜~

◎ 地址:面對活力廣場(大觀路3段)左邊幾步

◎ 推薦原因:

這家早餐店開店才兩個月 敝人就已經深深愛上它了阿~

產品一共有四種:地瓜飯糰.海苔飯糰.香菇麵線.五榖粥(皆素)

(因為只有老闆娘自己顧店 怕忙不過來所以無法多賣其他產品 她希望客源穩定後再請人
才可以賣更多種類的食物)

老闆娘說 最多客人稱讚的是他們的飯糰 都是紫米作的喔

不過敝人心內最鍾意的是麵線和粥 他們就是讓我一試成主顧的大功臣!

香菇麵線是我吃過最有誠意最好吃的素麵線 雖然是素食 但裡頭配料的種類不少喔

(以前曾吃過完全沒料的素麵線 肚子傳來的空虛感比獨居老人還空虛阿~)

五穀粥更是無法錯過的好滋味 一碗25元的粥裡頭有:蓮子.香菇.薏仁.糙米.芋頭.地瓜.
木耳(這些是我看的出來的 或許有其他我不認識?)

第一次吃的時候 瞬間有喔伊細的FU直達腦門

嘴巴還不自覺的緩緩說出:為 什 麼 有 想 哭 的 感 覺 ?

(食神:不是洋蔥 是感動...)

對!就是感動!竟然能把這些平常連碰都不想碰的食材熬煮的如此美味

簡直比小鍾的咩覺(magic)還要咩覺! 把健康的食物化身成為美味的幸福料理

裡面充滿了媽媽愛惜家人的幸福感!! 這些東西對我們身體真的很好喔~

敝人的體驗是:它讓我在廁所生涯中獲得了前所未有的暢快呀(超多纖維質)

以上是食物部分 飲料也很養生 有豆漿.五穀奶.芝麻糊 都是老闆娘親手磨製熬煮而成

各位鄉親工跨麥 老闆娘是不是真的很用心阿?

而且食物非常新鮮 老闆娘說每天凌晨3點就到攤位煮早餐 開店到現在都不曾休息過
(講到這邊是不是要留個兩滴眼淚呀?)

除此之外 老闆娘人很好很親切 很喜歡跟她聊天

我記得芝麻糊是前幾天剛出的新產品 她當時為了芝麻味不太夠有點苦惱 也放很多芝
麻了 我就說成本這麼高 還要花時間磨芝麻.煮芝麻 這樣賺的到錢嗎?(中杯好像15元)

她說不在意賺不賺的到工錢 客人稱讚她.認同她的養生觀念就很開心了(我真的要流淚了)

不好意思打的這麼落落長 這麼用心的早餐店一定要大力推薦阿!(順便按個讚)

奉行養生.長輩.吃早齋的鄉親別錯過嘿~



A:Is it good to eat?

Q:哩甲跨麥A嘛!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0-11-12
很心動..明天去買~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1-16
我家就住在那邊…明天去買好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1-20
我也是大概兩個月前搬來這邊的,雖然有看到但沒怎麼
去注意呢…
Puput avatarPuput2010-11-21
那邊在哪裡啊0.0我家這在溪州公園!該怎麼去QQ
Edith avatarEdith2010-11-24
我不清楚溪州公園在哪@@不過篤行路接近浮洲橋的地方
Yedda avatarYedda2010-11-26
有個加油站 加油站那條進去20m就是活力廣場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11-27
路邊的順序是:美廉社->活力廣場->早餐店(要仔細看喔)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2-01
對了!要小碗一定要主動說 不然老闆娘會自動裝大碗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2-02
可以從篤行路一直直走到看到台塑加油站然後右轉就看
到了
Kyle avatarKyle2010-12-03
我吃素~好想吃~可惜我住土城QQ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12-05
賣到幾點呀?我大概11點才會經過...希望買的到@@
Puput avatarPuput2010-12-09
哦哦哦哦哦 !!感謝:p
Delia avatarDelia2010-12-11
我也不曉得賣到幾點 下次再幫你問喔~
Susan avatarSusan2010-12-13
我這兩天12點都還有看到是開的,不知道有沒有賣就是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2-18
了,因為我就住在那邊,中午也都在附近吃飯xD
Hazel avatarHazel2010-12-20
今天去問囉 通常開到1點 如果賣完就先打烊囉~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2-25
週六早上去買了碗麵線,嗯~果然很養生 建議味道可加重
Steve avatarSteve2010-12-30
麵線加辣很好吃~不過建議先加一些些因為很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