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裝假牙 有推薦的牙醫診所嗎?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板友大家好,

我有一顆已經抽掉神經的臼齒,

本來醫生當初有問我要不要做假牙,

但當時沒有多餘的錢,

所以想說等以後再裝,

現在它開始痛了起來,我覺得時候到了= =

想問問各位有沒有推薦的牙醫診所~

希望是專業、細心,

我住新莊民安西路附近~ 每天在樹林火車站通車~

希望不要離這太遠~

謝謝~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0-11-14
晶致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1-18
龍安牙醫,也在民安西路上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1-21
可惜要在車站附近,不然走個15分鐘推家福牙醫
醫生看診很細心,我媽說她去裝假牙三家中,這家價格
Noah avatarNoah2010-11-22
最便宜,但檢查最久,弄得最仔細,另兩家我不要點名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11-26
好了...不然感覺在幫忙打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