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茄的點法可以直接參考底下這個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OFRrmICD1M&feature=channel
用這種點法要記得點燃之後將雪茄裡的殘煙吹出 ,才不會影響味道
還有不要讓噴嘴離雪茄太近 ,燒太裡面或茄衣燒太多會造成快熄或燒半邊
補上圖片版
http://www.ikspiari.co.jp/torcedor/cigar/cigar-2.htm
抽不完的雪茄可以放在保鮮袋裡擠出空氣放冷凍庫
味道能保持多久我就不肯定了
但是抽不完的雪茄肯定放不了常溫
30分鐘味道就跑了,應該可以說是變得噁心
-----------------------------------------------------
話說冷凍庫真的很強
雪茄有蟲卵可以直接冰冷凍殺蟲,許多大廠在卷雪茄前後
就會對採取這種方式殺蟲卵(Davidoff)
不過當然是高真空和極低溫了,家用冰箱-4C來說得冰100小時
冷凍庫還可以當雪茄盒,烈酒櫃,咖啡櫃
(會不會影響風味真的是見仁見智,你可以Google一下大部分是分辨不出來(我是說雪茄)
記得冰冷凍的時候要將雪茄裡外的空氣減到最低
避免空氣中的水份凝結在雪茄上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OFRrmICD1M&feature=channel
用這種點法要記得點燃之後將雪茄裡的殘煙吹出 ,才不會影響味道
還有不要讓噴嘴離雪茄太近 ,燒太裡面或茄衣燒太多會造成快熄或燒半邊
補上圖片版
http://www.ikspiari.co.jp/torcedor/cigar/cigar-2.htm
抽不完的雪茄可以放在保鮮袋裡擠出空氣放冷凍庫
味道能保持多久我就不肯定了
但是抽不完的雪茄肯定放不了常溫
30分鐘味道就跑了,應該可以說是變得噁心
-----------------------------------------------------
話說冷凍庫真的很強
雪茄有蟲卵可以直接冰冷凍殺蟲,許多大廠在卷雪茄前後
就會對採取這種方式殺蟲卵(Davidoff)
不過當然是高真空和極低溫了,家用冰箱-4C來說得冰100小時
冷凍庫還可以當雪茄盒,烈酒櫃,咖啡櫃
(會不會影響風味真的是見仁見智,你可以Google一下大部分是分辨不出來(我是說雪茄)
記得冰冷凍的時候要將雪茄裡外的空氣減到最低
避免空氣中的水份凝結在雪茄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