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帶軟式的長戴,我知道眼鏡要用手搓才會乾淨
可是我爬過文,好像沒有看到有人問這樣的問題耶
手搓要搓多久啊...?
是隨手嚕一嚕就好了嗎?
我是正反面都搓30秒,可是每次都覺得我要把眼鏡搓壞了...
想問問看大家都怎麼洗~
還有呀,我有時候會懶的洗眼鏡,就把它泡著一兩天才洗
這樣會不好嗎?~
以上!~謝謝~^^
--
可是我爬過文,好像沒有看到有人問這樣的問題耶
手搓要搓多久啊...?
是隨手嚕一嚕就好了嗎?
我是正反面都搓30秒,可是每次都覺得我要把眼鏡搓壞了...
想問問看大家都怎麼洗~
還有呀,我有時候會懶的洗眼鏡,就把它泡著一兩天才洗
這樣會不好嗎?~
以上!~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