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搓洗要多久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帶軟式的長戴,我知道眼鏡要用手搓才會乾淨

可是我爬過文,好像沒有看到有人問這樣的問題耶

手搓要搓多久啊...?

是隨手嚕一嚕就好了嗎?


我是正反面都搓30秒,可是每次都覺得我要把眼鏡搓壞了...

想問問看大家都怎麼洗~


還有呀,我有時候會懶的洗眼鏡,就把它泡著一兩天才洗

這樣會不好嗎?~

以上!~謝謝~^^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08-07-01
基本上搓個5秒就夠了 還有泡著幾天再
Tracy avatarTracy2008-07-06
洗很容易滋生細菌 最好不要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7-11
......30秒也太久了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7-15
我都搓洗60秒耶....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7-15
原來是這樣...因為要搓很久才會懶的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