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io散光黑色放大片104心得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小桃戴的散光片都是變色片

沒有放大的效果

小桃本身黑眼球還比變色片的色彩範圍大

所以戴起來也是有黑色的一圈

只不過黑色來自我自己^^||

http://img244.imageshack.us/img244/9372/eye2wz8.jpg

這次請韓國代買QT幫我買了NewBio 104黑色放大片

就真的把我的黑眼球蓋光光

而且也看不怎麼到棕色的部分,就是一整個黑

http://img235.imageshack.us/img235/6839/eye4bv9.jpg

http://img174.imageshack.us/img174/9063/53030390ex9.jpg

放大的效果很滿意,舒適感更勝於視康durasoft三彩變色散光片

要不是擔心透氧率太低,是有種想要天天戴的衝動

因為散光片最麻煩的就是鎖位不佳,容易模糊

但NewBio的散光片鎖位很好,一直都很清楚

更多的照片在網誌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O^*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13507683

另外,NewBio的各款眼鏡可以看這裡

http://www.boramoptical.com/contact-11.htm

--
我是素寶寶*^O^*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08-06-29
不知道為什麼 太黑的放大片戴起來很像
容易有鬥雞眼的感覺>"< 我同學也是這樣
Ina avatarIna2008-06-30
我這麼說希望原PO不要生氣>"<
Tom avatarTom2008-07-01
但你戴其他款的眼睛看起來就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