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諾貝爾雙週拋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pinklover (pinklover)》之銘言:
: 話說
: 我個人喜歡帶雙週拋
: 因為怕長帶的洗不乾淨
: 日拋又太貴
: 只好折衷選雙週拋
: 一直很喜歡帝康的
: 某天正打算補貨
: 到了年輕人還輕年人的店
: 和小姐說我要帝康雙週拋
: 她很正經的說
: 帝康停產囉
: 馬上大力推給我諾貝爾的雙週拋
: 說原價500現在特價250
: 心想和帝康差不多就買來試試了
: 剛帶都覺還不錯
: 沒想到才帶一個禮拜左右
: 就開始有乾乾霧霧的感覺
: 很不舒,心想是我帶太久嗎
: 後來換了新的一付
: 還是一樣的一個禮拜左右就不行了
: 後來我和朋友說不要試這牌子
: 她馬上回我說:『對!超不舒服的』
: 而且她買的原因和店名是一模一樣
: 後來今天問了別家
: 才知道被騙
: 帝康根本沒停產
: 那是青年人的花招為了售出諾貝爾:(
: 以上各人心得給大家參考看看

上次看朋友買(他一直都用諾貝爾的)我也跟著買

買回來查評價之後

一整個就是→囧

昨天帶著"我會不會瞎掉啊~~~"的心情戴了第一次..

戴上去→嗯嗯…感覺水水的還不錯啊~(只是有點太水了 囧

我從早上10:30戴到晚上10點 大概4點的時候我點了一次食鹽水

發現其實沒有評價中的難戴

(還是說能適應諾貝爾的人很奇特XD"?

不過還是有缺點啦~

他的鏡片真的太軟太薄了

拿下來的時候好像不是很得心應手


可是價錢真的很便宜~才$250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08-07-02
我戴起來的心得是覺得還不錯,沒有什麼不適應
當然因為太薄了鏡片很容易捲在一起是個小缺點
不過也還OK
Ula avatarUla2008-07-06
我試戴過一副鏡片捲的我快抓狂@@
Kumar avatarKumar2008-07-09
我覺得諾貝爾得好戴耶!不過我是戴日拋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7-11
不過我戴視康的會不舒服XD
Jacky avatarJacky2008-07-12
的確真的薄到一直捲起來=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