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倫月拋隱形眼鏡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叔叔是小林眼鏡的站長,之前他拿了一副博士倫O2 OPTIX的試用品給我戴,第一次戴

就覺得很舒服,我以前是戴嬌生每日拋,不過每日拋真的太傷了,很不划算,我想以後都

會去買博士倫的來戴吧!!

我的使用心得,供大家參考…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6-28
price?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7-03
O2不是視康的嗎....?
Cara avatarCara2008-07-08
我弄錯了,沒錯是視康,一盒6片$800
Poppy avatarPoppy2008-07-12
是月拋的喔,透氧量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