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博士倫月拋隱形眼鏡 - 隱形眼鏡Queena · 2008-06-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的叔叔是小林眼鏡的站長,之前他拿了一副博士倫O2 OPTIX的試用品給我戴,第一次戴 就覺得很舒服,我以前是戴嬌生每日拋,不過每日拋真的太傷了,很不划算,我想以後都 會去買博士倫的來戴吧!! 我的使用心得,供大家參考…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Rebecca2008-06-28price?Hedwig2008-07-03O2不是視康的嗎....?Cara2008-07-08我弄錯了,沒錯是視康,一盒6片$800Poppy2008-07-12是月拋的喔,透氧量很高…Related Posts年輕人-諾貝爾雙週拋什麼是power跟cylinder @@視康晴豔日拋變色片400度為什麼一看電腦眼睛就紅?台南哪裡配硬式隱形眼鏡?!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