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袋徵收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剛才房東跟我說十一月開始實施隨袋徵收

想請問…袋子去哪買啊qq"多少?

回收的東西也要放在買的袋子裡嗎?


整個很不懂 囧!!!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10-10-16
7-11 就有賣了!! 回收好像不限制!!
Daniel avatarDaniel2010-10-16
好的!!謝謝你哦:) 就跟他說我要買嗎 囧 還是有擺在
生活那一區?
Yedda avatarYedda2010-10-17
記得是要跟店員拿 而且板橋區目前應該買不到
Hazel avatarHazel2010-10-18
你可能要去樹林區域內的便利商店裡
Sarah avatarSarah2010-10-18
便利商店都有賣,記得要分類,一般垃圾裝在專用垃圾
袋,資源回收的不限袋子,記得廚餘也要分類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10-21
好的~廚餘也是隨便袋子都可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10-10-25
廚餘隨便袋子就可以了,都是要倒成一桶的~
Ina avatarIna2010-10-28
十一月?? 不是已經開始了嗎???
Zanna avatarZanna2010-11-01
他是靠板橋的樹林人吧
Oscar avatarOscar2010-11-04
板橋地區比樹林晚.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1-07
恩恩 靠板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