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隨袋徵收 - 樹林Aaliyah · 2010-10-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才房東跟我說十一月開始實施隨袋徵收 想請問…袋子去哪買啊qq"多少? 回收的東西也要放在買的袋子裡嗎? 整個很不懂 囧!!! -- 樹林All CommentsMia2010-10-167-11 就有賣了!! 回收好像不限制!!Daniel2010-10-16好的!!謝謝你哦:) 就跟他說我要買嗎 囧 還是有擺在生活那一區?Yedda2010-10-17記得是要跟店員拿 而且板橋區目前應該買不到Hazel2010-10-18你可能要去樹林區域內的便利商店裡Sarah2010-10-18便利商店都有賣,記得要分類,一般垃圾裝在專用垃圾袋,資源回收的不限袋子,記得廚餘也要分類Skylar Davis2010-10-21好的~廚餘也是隨便袋子都可嗎?Ingrid2010-10-25廚餘隨便袋子就可以了,都是要倒成一桶的~Ina2010-10-28十一月?? 不是已經開始了嗎???Zanna2010-11-01他是靠板橋的樹林人吧Oscar2010-11-04板橋地區比樹林晚.Charlie2010-11-07恩恩 靠板橋這~~Related Posts樹林溫水游泳池門票看演唱會用望遠鏡BB寬頻有人可以借我酷碰網的卡或wow得卡嗎??可以幫我列印的好人~~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