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演唱會用望遠鏡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要去小巨蛋看演唱會
不知有沒有樹林人可以出借望遠鏡

附上五十嵐一杯,謝謝。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0-16
之前去的經驗 看旁邊的大螢幕就很夠了
Puput avatarPuput2010-10-19
螢幕很清楚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0-21
我不要看螢幕啦!我要直接看!
Freda avatarFreda2010-10-25
坐哪裡啊? 要看位子再來決定用不用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0-26
用望遠鏡看,很容易分心,漏看.除非是獨唱或慢歌.
Quanna avatarQuanna2010-10-28
我覺得坐下面才需要望遠鏡…上次想說花大錢坐下面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11-01
結果一直被擋到 看大螢幕又不方便…還要一直抬頭…
Liam avatarLiam2010-11-04
要去看少女時代吼~~~ 沒搶到票><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1-05
我也要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