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列印的好人~~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明天就要出國了~糊塗的我想今天晚上把要列印的東西搞定

沒想到~~付場的墨水夾竟然乾了乾了><

沒有電子機票&住宿卷我就不能去了><

有沒有住在火車站附近的好人可以幫我印一下(我等等請我老公去拿)

為了報答你,請你吃麥當勞好了~><

有人可以跟我連絡一下嗎??


PLACE~~~~~~~~~~~~~~~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0-19
...我都在7-11列印...
只是要存成word檔~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0-23
可以去7-11印啊 大部分檔案都可以印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0-25
信件可以嗎??網頁也可以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0-27
不能用小七的I-Bon列印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0-30
我家沒office系統~只有openoffice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0-31
把網頁轉成PDF檔 就可以拿去印了
Rae avatarRae2010-11-09
Mary avatarMary2010-11-09
支援Microsoft Word, Power Point, Excel, txt, ini,
Enid avatarEnid2010-11-10
網址是7-11免費下載的轉檔軟體
Hardy avatarHardy2010-11-12
pdf及華康wdl的文件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1-13
謝大家拉~我趕緊去試看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1-15
PLACE?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1-18
看到推文,再看看最後一句,我笑了XD
Donna avatarDonna2010-11-23
7-11有在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