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陽明街胖老爹前面的芋圓攤 - 板橋Blanche · 2018-01-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最近天氣這麼冷,這家都還沒開,去年冬天都還有再買, 攤位標牌好像變成果汁了? 這家料多而且很便宜,花生湯也好喝, 有人知道這家狀況嗎?謝謝 -- 板橋All CommentsKelly2018-01-16這家好吃Rae2018-01-18太多QQ咬得很痠Dinah2018-01-22在裕民街郵局附近有一家,據說是胖前面這家的老板之前去幫忙,後來自己去開攤子。這攤有掛 本店僅此一家別無分店 牌子(可能關係不太好)。我後來就都吃這家了。如果晚點才要吃,可以買生料+湯回家自己弄Bennie2018-01-26等很久+1 這家CP值超高Donna2018-01-303樓說的那間確實好吃,就算下雨天也蠻多人在排Gary2018-02-03我曾經在橘子洗衣服的時候看過那個老闆娘 想說應該會出來賣 結果也沒有Hazel2018-02-08裕民街老板娘之前說,陽明四維那攤是她同鄉,以前看她過得不是很好讓她來幫忙,結果學了自己跑出去開也沒告知,所以關係不好。Leila2018-02-09鄉民好多卦XDHarry2018-02-14我老婆是說還好,我是喜歡他的花生湯George2018-02-19那原本的老闆怎麼不回來經營了?Related Posts新北市議會小狗走失樂樂早午餐 浮誇系起司牽絲蛋餅滑板撞到人走掉跟肇事逃逸一樣[問題]改夾式耳環店家iphone遺失(雙十路三段捐血站附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