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街胖老爹前面的芋圓攤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天氣這麼冷,這家都還沒開,去年冬天都還有再買,
攤位標牌好像變成果汁了?
這家料多而且很便宜,花生湯也好喝,
有人知道這家狀況嗎?謝謝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18-01-16
這家好吃
Rae avatarRae2018-01-18
太多QQ咬得很痠
Dinah avatarDinah2018-01-22
在裕民街郵局附近有一家,據說是胖前面這家的老板之
前去幫忙,後來自己去開攤子。這攤有掛 本店僅此一
家別無分店 牌子(可能關係不太好)。我後來就都吃這
家了。如果晚點才要吃,可以買生料+湯回家自己弄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1-26
等很久+1 這家CP值超高
Donna avatarDonna2018-01-30
3樓說的那間確實好吃,就算下雨天也蠻多人在排
Gary avatarGary2018-02-03
我曾經在橘子洗衣服的時候看過那個老闆娘 想說應該會
出來賣 結果也沒有
Hazel avatarHazel2018-02-08
裕民街老板娘之前說,陽明四維那攤是她同鄉,以前看她
過得不是很好讓她來幫忙,結果學了自己跑出去開也沒告
知,所以關係不好。
Leila avatarLeila2018-02-09
鄉民好多卦XD
Harry avatarHarry2018-02-14
我老婆是說還好,我是喜歡他的花生湯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2-19
那原本的老闆怎麼不回來經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