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好
今天下午3:30左右,在雙十路三段,捐血站附近遺失了手機。
型號是iphone 6s 粉紅色,小熊維尼的手機殼,殼上有心型手指環扣。
手機目前好像是關機狀態,電話打不通。
如果有版友看到麻煩站內或手機聯絡:0972-216-542
謝謝。
--
今天下午3:30左右,在雙十路三段,捐血站附近遺失了手機。
型號是iphone 6s 粉紅色,小熊維尼的手機殼,殼上有心型手指環扣。
手機目前好像是關機狀態,電話打不通。
如果有版友看到麻煩站內或手機聯絡:0972-216-542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