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運路往秀朗橋一問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大家好,有一個問題想要請問大家,我平常上班是在區運路附近,下班都是走中山路右轉環河路到秀朗橋,剛用地圖發現一個路線是走區運路左轉板橋民族路,一直走然後看到景平路右轉就到秀朗橋,整個路線差了2.6m,我知道景平路塞車,但是就算塞車也應該不會差太多,這是我個人猜想,不知道各位怎麼看呢?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1-11
相信我,走市區跟走環快差不多時間…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1-16
尖峰時間走一次就知道囉
Emma avatarEmma2018-01-19
有另一條路線,不過比較麻煩,但應該是比較快一點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1-22
機車還是汽車??汽車的話就直接上台64囉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1-26
景平路塞到你吃手手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1-27
差了2.6m你就多走兩步不就好了
Emily avatarEmily2018-01-29
應該是差2.6KM 但景平路會塞到讓人後悔為何要往這邊走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1-30
看到景平路秒選別條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2-02
寧願先進台北市再去永和
Hedda avatarHedda2018-02-02
多次進永和經驗,你從三民路自來水公司那邊走新北環河道
路吧遠一些但心情好。景平路平日都很塞。
Jacob avatarJacob2018-02-05
之前試過時間差不多,偶爾環快還較快,但騎車心情差很多。
騎環快開心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