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區運路往秀朗橋一問 - 板橋Anthony · 2018-01-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各位版友大家好,有一個問題想要請問大家,我平常上班是在區運路附近,下班都是走中山路右轉環河路到秀朗橋,剛用地圖發現一個路線是走區運路左轉板橋民族路,一直走然後看到景平路右轉就到秀朗橋,整個路線差了2.6m,我知道景平路塞車,但是就算塞車也應該不會差太多,這是我個人猜想,不知道各位怎麼看呢?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板橋All CommentsOlivia2018-01-11相信我,走市區跟走環快差不多時間…Eartha2018-01-16尖峰時間走一次就知道囉Emma2018-01-19有另一條路線,不過比較麻煩,但應該是比較快一點Olivia2018-01-22機車還是汽車??汽車的話就直接上台64囉Frederica2018-01-26景平路塞到你吃手手Selena2018-01-27差了2.6m你就多走兩步不就好了Emily2018-01-29應該是差2.6KM 但景平路會塞到讓人後悔為何要往這邊走Edward Lewis2018-01-30看到景平路秒選別條Edwina2018-02-02寧願先進台北市再去永和Hedda2018-02-02多次進永和經驗,你從三民路自來水公司那邊走新北環河道路吧遠一些但心情好。景平路平日都很塞。Jacob2018-02-05之前試過時間差不多,偶爾環快還較快,但騎車心情差很多。騎環快開心多了Related Posts陽信牙醫的洪醫生想請問板橋或附近的K書中心?江子翠莊敬路附近哪裡有雜糧行想請問版友知不知道新埔一帶哪裡有在收回有無推薦的小朋友珠心算才藝班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