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小朋友目前就讀蒙特梭利體系的幼稚園中班
因為感覺目前他對加減法 有很濃厚的興趣
再加上有一些親戚的小朋友(目前上小一.小二)之前有去上過珠心算
還參加不少檢定考
親戚覺得小朋友學珠心算可以幫助他們在數學上計算快很多
我其實也沒特別一定要小孩去學
只是小孩自己前陣子主動要求想要學習看看
(因為覺得算加法很有趣)
想問問版友有無推薦適合4-6歲小孩的珠心算課程
或者可以分享家中小朋友上過珠心算的感想予我參考
謝謝大家 感謝
--
【精華文章】 你有新戀情 看板《Hate》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