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3CM2d60.jpg
去老同學家串門子看到這張,照這樣看來是沒有要繼續跟大豐簽約了,不知道還能看到什
麼時候,看來各家業務可以開始在農曆年前拓展業務過個好年囉!
小弟雖然也是住國光里,不過同里不同命啊,村子外的雖然不用付管理費,可是沒有光纖
FTTH跟免費第四台,很早就只能自謀生路。
後記:
明年開始住戶都要自行跟業者洽談簽約,每月管理費退230元。
--
去老同學家串門子看到這張,照這樣看來是沒有要繼續跟大豐簽約了,不知道還能看到什
麼時候,看來各家業務可以開始在農曆年前拓展業務過個好年囉!
小弟雖然也是住國光里,不過同里不同命啊,村子外的雖然不用付管理費,可是沒有光纖
FTTH跟免費第四台,很早就只能自謀生路。
後記:
明年開始住戶都要自行跟業者洽談簽約,每月管理費退230元。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