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會小狗走失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打擾各位板友

這隻狗其實我之前就遇過一次
今天又再度看到
看起來才幾個月大而已,覺得會不會是走失

請住附近的板友是否能一起幫忙注意...
因為我沒有什麼經驗...誘食也不理我,抓不到他
希望至少能帶他去檢查晶片、洗個澡

如有經驗的板友希望可以站內信我
或請大家幫忙注意是否有主人
謝謝

https://i.imgur.com/K83Eiaj.jpg
https://i.imgur.com/C1ctLdN.jpg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1-14
高調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1-15
欸~這應該不是才幾個月大吧??話說前幾篇有在找
狗的,會是同一隻嗎?因為有點像…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1-20
高調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1-24
幫推
Edith avatarEdith2018-01-26
他好像平常都在後面的洗車場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1-27
常在文化路旁邊巷子裡一個修車場那邊看到他,也都會在
附近晃,有給他東西吃過,會吃~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1-30
牠應該不算走失吧?我明天上班都看到牠在修車廠那裡,
原po是不是都剛好遇到牠放風時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