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本魯前天載女友回家
走安業街正要回家的時候
騎到一半突然聽到 "趴" 一聲
結果發現怎麼催油門後輪都不會跟著一起動了
感覺是皮帶斷了
因為有個類似小管子跑出來
目前是放在陽光公園的機車停車場
我的車是KYMCO的
想請問附近有沒有道路救援的機車行(不一定要光陽)
如果說碧潭附近有推薦且有道路救援的也OK這樣
希望是新店居民推薦的好店 謝謝大家
--
--
本魯前天載女友回家
走安業街正要回家的時候
騎到一半突然聽到 "趴" 一聲
結果發現怎麼催油門後輪都不會跟著一起動了
感覺是皮帶斷了
因為有個類似小管子跑出來
目前是放在陽光公園的機車停車場
我的車是KYMCO的
想請問附近有沒有道路救援的機車行(不一定要光陽)
如果說碧潭附近有推薦且有道路救援的也OK這樣
希望是新店居民推薦的好店 謝謝大家
--
→ rererere147:0.0/08/20 17:04
推 JAYMA56:五樓請1.2.3.4樓吃大熱狗08/20 17:04
→ goulina:沒空08/20 17:04
→ JAYMA56:冒險蓋08/20 17:05
推 colorbest:五樓吃自己的3mm奈米屌 哪會有空 大家說對不對? 08/20 17:05
→ colorbest:蓋...三小叮噹...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