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除濕機 - 新莊Margaret · 2015-05-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近日都下雨 屋內濕度都飆破75%起跳 請問房間開除濕機 你/妳們會待在房間裡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新莊All CommentsGary2015-05-27我用冷氣除濕功能吹到天亮....這兩天很冷!!Hardy2015-05-30不會耶,通常都人不在房間才開Andy2015-06-01會,感覺太乾燥時再關掉George2015-06-02會xd 但是身體好癢Annie2015-06-03會,覺得太乾燥時才會關掉..我的濕度計一早就是80%Genevieve2015-06-07會,有設濕度60%自動停止,不會太乾Related Posts請求幫忙尋找皮包,掉落於639公車上請問新莊哪裡買佑爾康貝親比較便宜?新莊丹鳳捷運站大套房/公設廚房車位響食天堂餐卷新莊:濃郁湯頭限量百碗☆麵屋龍拉麵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