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濃郁湯頭限量百碗☆麵屋龍拉麵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店名:麵屋龍拉麵專門店
品嘗日期:2015/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29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湯售完

---

網誌圖文版: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198678870

---

印象中幾周前經過這裡,賣得還是早午餐,沒想到轉眼間就換成拉麵店了。
湊上前一看果然還留有倉促後的痕跡,
招牌隱約可見前間店面的字痕,就連店內專線也還未設置完成。

看似倉促且位於不起眼的小街道上,生意卻出乎意料的好~
假日時店前停滿一堆機車不說,
好幾位與我差身而過的客人還呢喃的唸道:吃不到了,賣完啦!


沒錯這裡每日限量100-110碗,高湯售完就沒了。
我覺得這在新莊是很難得的現象呢,很少看到有提早售完的店家。

我不喜歡人擠人,趁著最近梅雨季,
特地選擇平日中午外加傾盆大雨時造訪,果然完全沒有人,萬歲~

但不知是否也因緣故,店家相對鬆懈,裝潢有模有樣的日式拉麵店,
意外少了和相同競爭對手一貫有的熱情,入內和離開時都很平淡,
不像其他拉麵店會說個歡迎光臨或謝謝光臨之類的。


價格平易近人,外加不收服務費,加分~


濃厚豚骨拉麵(標準碗,130元)

這是店家的主打款,以豬大骨中最精華的拳骨和多種蔬菜,
每日歷經12小時大火熬煮而成,如乳脂般濃郁的豚骨白湯。

以這個價位來說,這湯頭還真不錯,難怪假日一下子就完售。
香醇濃郁帶有鮮明的蒜香氣,雖然仍不及日本正宗拉麵店那般強烈濃厚,
但整份吃完都不覺負擔的滋味,我想還是能吸引大廣到的客戶群。

麵條在選單上沒有軟硬之分,想調整硬度要直接與店員反應。
偏硬款硬度拿捏得還不錯,但不知為何吃起來有種說不出的粉味,
這是我在別間拉麵店沒有碰過的現象。


札幌味噌拉麵(標準碗,120元)

海苔、海帶芽、豆芽菜、木耳和蔥末這些配料和上面相同,多出的是玉米粒。
味噌湯頭相對清淡許多,叉燒表現得相當不錯,
肥肉各半分散其中,吃來香嫩入味。

--

波比看世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rine100
新莊美食特集: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194147835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5-25
可以加點叉燒,30元多3片喔,很划算。
Necoo avatarNecoo2015-05-28
上上禮拜有去吃 真的吃超飽又便宜
Ida avatarIda2015-05-31
我覺得麵體真的還好 不知是否跟進貨公司有關
Annie avatarAnnie2015-06-04
我每次去吃叉燒加點都被畫叉了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6-06
有人覺得叉燒吃起來感覺柴柴的嗎?我吃2遍都覺得柴
Lucy avatarLucy2015-06-06
我也想問,我昨天去吃發現叉燒量和以往相較變多變大了
可是肉質卻變柴了......QQ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6-07
還有一樣是豚骨口味,我覺得大蒜味變淡很多@@
Hazel avatarHazel2015-06-12
麵體則是有微妙的不同但我說不上來...(?
Agnes avatarAgnes2015-06-12
我現在在這邊吃,肉沒有柴,超好吃的,我的媽啊,生意
有夠好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6-15
大碗的麵好多才130,一整個超值,推鹽味和豚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