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路新北大道口的加油站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有看到兩台(??)消防車對著應該是加氣站的地方噴水

然後新泰路往泰林路方向塞車

泰林路往新莊也塞車

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嗎?

要走新泰路的鄉民們可以先改道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5-24
我看到他寫 瓦斯外洩…不過看起來應該沒什麼事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5-28
恩 瓦斯外洩 8點經過味道超重
Hedy avatarHedy2015-05-31
半小時前經過 也聞到瓦斯味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6-02
剛剛經過 到現在還在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