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新莊好吃滷味 - 新莊Ophelia · 2015-05-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大家好, 小弟是從外地來新莊租房子住, 地點在上新莊台北醫院這邊, 有爬過文但時間點都有點久了,怕資訊不夠新, 想問在新莊這是否有好吃的滷味?(上、下新莊皆可,滷味冷、熱皆可) 希望住新莊的各位能推薦給我,謝謝 -- 新莊All CommentsCarol2015-05-23推幸福中港路口的徐家滷味~Michael2015-05-28中港、公園路的大鼎滷味,然後半夜看到這篇好餓…Kelly2015-05-30中和街靠榮富國小 酷媽魯味 辣要另外包 還不錯James2015-05-31啊 可是離原po那有點遠Charlie2015-06-05徐家+1 想問有沒有其他家呢?Emma2015-06-09徐家Adele2015-06-13醇滷味Adele2015-06-18徐家+2Skylar DavisLinda2015-06-19徐家不錯 不鹹~Joe2015-06-19徐家+1Megan2015-06-22好想吃以前雙鳳路的三顧茅廬QQChristine2015-06-25建宜、香香Agnes2015-06-27昨晚才第一次吃中港路上的建誼滷味,好好吃!Hedy2015-07-01徐家+1,和建誼同只是分家出來Frederica2015-07-02福壽街也開建誼了唷Anonymous2015-07-06徐家真的不鹹Jack2015-07-10建興街建中街交叉口晚上的煙燻滷味也不錯Eartha2015-07-11下新莊的建安滷味~!!好吃!Rebecca2015-07-15香香滷味James2015-07-18中港麥當勞那裏 禮拜一休息 禮拜天好像也是Frederica2015-07-19建誼超鹹的,連吃重口味的朋友都受不了Quanna2015-07-22輔大旁的滷都香Valerie2015-07-23我推中港路麥當勞前的香香滷味Oliver2015-07-25中港公園路交叉 鮮萃茶 前面的冷滷味也很好吃Dora2015-07-28我反而覺得徐家不入味欸Margaret2015-07-28滷都香Rae2015-08-02徐家+1 可我覺得有鹹也 還希望淡一點 中平路1加1前的冷滷味也好吃!!Yuri2015-08-03推徐家滷味,正在品嚐中呢!:)Valerie2015-08-06幸福中華路口的冷滷味也很好吃~Olive2015-08-07只有我覺得建誼很貴嗎 比較喜歡幸福中港路口豆漿前面那間Kristin2015-08-11可以推一下自家妹妹開在福壽街20號的三顧嗎?謝謝大家!Hazel2015-08-14新莊夜市新豐街的元氣滷味!!自己朋友賣的!!好吃價錢便宜Doris2015-08-16大鼎味道有點淡,我比較喜歡鹹一點的。熱的我喜歡中平路的一桶天下、四維路的原滷味和醇滷味,冷的推中港路肯德基對面那間。Daph Bay2015-08-19建中街 原滷味Oscar2015-08-23建安滷味蠻好吃的Noah2015-08-27香香滷味+1Agatha2015-08-30福樂街柯達門口的麻辣燙也滿好吃的Related Posts請問新莊有沒有不錯的家庭理髮請問今天阿南仔烤肉有賣嗎一鴨三吃西堤餐卷新莊真是個好地方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