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鴨三吃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新莊幸福路中港路這邊
還有好吃的一鴨三吃店嗎
今天突然想吃
不知道去哪裡買
謝謝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5-22
還是推前大漢橋頭那家
Gary avatarGary2015-05-24
只有大漢橋那家 沒有之一
Cara avatarCara2015-05-25
大漢橋那間還在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5-28
大漢橋那間稍微往西搬了, 快到紅綠燈那
Dora avatarDora2015-05-31
加油站的對面 中港路上 那家才好
Zanna avatarZanna2015-06-03
家裡每兩個禮拜都會買烤鴨吃 板橋莒光路也有一家不錯 再炒
個高麗菜 記得要跟他要尾椎 不講的話都不會給 講了給都給7
~8個大的 又有發票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6-07
看了這篇文我也突然好想吃Q_Q
Lydia avatarLydia2015-06-07
中港一街底 ,有一家開了應該有20年以上 ,我覺得很好吃 ,
對面是金飾店
Tracy avatarTracy2015-06-09
大漢橋汽機車排出的煙超多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6-13
中港一街那邊應該是頭.........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6-16
大漢橋那家換位置了。現在那裡吃煙應該比較少。今天
剛去吃過而已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6-17
民安西路的"家之香"不錯,還有第四吃-鹽酥鴨
Puput avatarPuput2015-06-20
推大漢橋那家
Agnes avatarAgnes2015-06-23
看到笨版ㄧ鴨三個人吃 ㄧ魚十吃...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6-24
重新路五段,湯城對面那間也不錯,士林有名一鴨三吃的
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