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丹鳳捷運站大套房/公設廚房車位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哈囉新莊版友,
今年初與男友合租一間大套約13坪,
但因為後來我的職業緣故一直駐點國外,加上男友接到通知六月份要派到台中工作,
有跟房東說明原因,她希望我們能幫忙她減少空窗期。房東是位老師人非常好,一有問題
她都會立即處理喲!

房間坪數約13坪包含一個室內停機車的位置
房間內含很好睡的雙人床,雙人至三人沙發,一個化妝台,床邊檯,桌子,安全性廚房,
烘碗機、中型冰箱,一間滿大的廁所。一面落地窗,採光超好,早上不用開燈,裝潢很漂
亮,約七年新屋。電視也有,第四台跟網路要另外跟管理室租。
公設有游泳池、健身房、韻律教室、垃圾場、洗烘衣間。
24小時警衛,信件包裹都有代收,打掃共用場地的阿姨,每層樓有一個大陽台可在戶外抽
煙曬棉被,家裡門口有監視器。
門口對面就是拉亞漢堡,我幾乎每天去吃早午餐,還有24小時洗衣店、全家、7-11、銀行
、皮膚科、耳鼻喉科、美髮、美甲、寵物店...全部走路3分鐘到。
走路7分鐘到捷運丹鳳站,走10分鐘郵局,騎車5分鐘到輔大,10分鐘走路到洪金寶,每天
晚上吃四維路宵夜,早上中午我會到四維市場。

任何問題可以提問喔!
我覺得價格很不錯,我們考慮不到2小時決定租下!租金12000,已含管理費,此棟大樓管
理費要1800一個月吔!押金2個月

任何需要請站內信我,我們6/8號會搬走,搬走前會請打掃公司來掃,你只需準備你的行
李即可入住。對了,收納空間超多,所以你可以盡情搬來哦!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5-05-26
我照片貼失敗 麻煩需要照片的站內信我 房子真的很美哦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5-31
有一種很貴的感覺....
Linda avatarLinda2015-05-31
真的不便宜,而且應該是要求要找到新租客不然房東就要罰
一個月吧
Erin avatarErin2015-06-05
乍看很便宜了
Noah avatarNoah2015-06-05
其實蠻便宜的吔,房東還沒說要扣押金,主要也想幫他忙@@
,他人真的很好,可以寄信留賴給我,我寄照片哦。6/2我
返台可帶看,最近要看房的話可請男友帶看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6-08
12000很便宜耶!十三坪~前陣才剛租十二坪,也是12000~泰山
只是退租了,有微悲的小故事Q Q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6-09
應該是女人香吧!我也有住過喔
Hardy avatarHardy2015-06-14
對喔,女人香。是阿,比較可惜,那裏是我跟男友的小窩,
我提早外派,但也加薪...
喜歡可以來看喔,我男友在台灣可以帶看
Hedy avatarHedy2015-06-15
請問可以養狗嗎?
Lily avatarLily2015-06-18
可以養狗!
可以聯絡我,站內信給我賴或電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