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除濕機 - 新店Blanche · 2012-09-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大家好~ 去年搬來新店 發現冬天很需要除濕機>"< 空間大概5坪左右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便宜賣我 在耕莘醫院附近 謝謝!!!!!!!!! -- 新店All CommentsVictoria2012-09-19中古商店有賣啊!去Y拍找看看。Hardy2012-09-20喔喔~~有在考慮 不過我白天不在家不能收件Tristan Cohan2012-09-24想說有版友的話 可以晚上面交>//<Audriana2012-09-28我有大同B式除溼機(TDH-112CB) 用過3次-這款喜歡嗎?Donna2012-10-01箱子等全部都在~感覺新家不太需要~~XDDRelated Posts郭坤明輕輕鬆鬆做保險坐公車借錢中興路上的餐廳……新店附近有軍用品店嗎??請問哪邊假日有烤克布邊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