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濕機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去年搬來新店

發現冬天很需要除濕機>"<

空間大概5坪左右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便宜賣我

在耕莘醫院附近

謝謝!!!!!!!!!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9-19
中古商店有賣啊!去Y拍找看看。
Hardy avatarHardy2012-09-20
喔喔~~有在考慮 不過我白天不在家不能收件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9-24
想說有版友的話 可以晚上面交>//<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9-28
我有大同B式除溼機(TDH-112CB) 用過3次-這款喜歡嗎?
Donna avatarDonna2012-10-01
箱子等全部都在~感覺新家不太需要~~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