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路上的餐廳……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ikaridon (東)》之銘言:
: 在木柵板看到玉口香扁食園相關的食記,
(中略)
: 扁食圓個人吃過兩次覺得味道還可以,
: 只是隨便點兩個東西很容易就超過一百元有點小痛:p
拉舊文回來,
看來這間撐超過一年了耶

大概是我的臉會發出遺忘光線
如果不特別提醒的話他們幾乎都會忘了開發票給我
講的話就都沒問題
看他們有時候客人也不少組
正常店家該盡的義務人客們還是得貼心提醒一下^D^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9-21
這間原本也差點.. 改裝潢後生意才逐漸變好...
Hedy avatarHedy2012-09-22
把調理區改成面馬路 大概是方便外帶?
Poppy avatarPoppy2012-09-23
這家的餛飩大顆又飽滿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9-25
方便外帶不曉得 不過之前那樣看來很冷清 不會想進去
Lydia avatarLydia2012-09-29
我覺得扁食湯有夠鹹
Jacky avatarJacky2012-09-30
蝦餛飩吃過沒熟的,害我拉肚子...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0-01
菜餛飩好吃耶
Leila avatarLeila2012-10-05
但這家店改設計後, 又捨不得開冷氣, 夏天中午去吃
Poppy avatarPoppy2012-10-05
總是吃到滿頭大汗... 扁食雖大 吃到後面也好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