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公車借錢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都可能會發生坐公車時沒注意悠遊卡沒錢了剛好又沒有零錢的困境

今天在新店某站上車時

後面的人就剛好悠遊卡刷了才發現餘額不足

但司機已經關上門開車了

因為我之前自己也發生過結果我只好坐一站就很尷尬的下車

所以我想他應該很慌張

剛好我身上有15元就借給他

他一開始很有禮貌的跟我說謝謝

還問我要坐到哪裡可能是要看看如果同站下車可以還錢(!?)

後來我回答我還坐很久錢不用了沒關係

正常來說大家應該就會坐到一段票也就是15元能坐到的地方就下車了吧

但是 他竟然坐到分段點的下一站 也就是又要再刷一次卡(囧)

然後他就朝我走過來 但我已經沒零錢了

所以......我就幫他刷悠遊卡......














希望他是真的對於公車分段點不熟......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9-17
話說我平常滿少坐公車,所以有時候哪裡要分段我也真的
不太清楚...有時候還要司機提醒XD,說不定那位也是跟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9-19
我一樣天兵這樣QQ
Erin avatarErin2012-09-23
看完只有一句話  就是最後一句......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9-25
我也不懂公車分段 Orz
Iris avatarIris2012-09-29
我真的超怕刷卡餘額不足,包包只有100元的尷尬狀況
還好遇過一兩次好心新店人願意借我!
Rae avatarRae2012-09-29
有一次碰到行政法期中考(星期三)結果捷運有人跳軌...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0-03
情急下跳上644想說到時候換車,結果發現悠遊卡沒錢..
Iris avatarIris2012-10-03
還好有好心人借我>"<重點是我還沒開口~那時覺得台灣
人好溫暖:")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0-05
其實就不要借他,通常司機會跟他說請他下次投錢。
Poppy avatarPoppy2012-10-07
我也有幫人家刷過一次,還有遇過借手機打電話的 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0-08
請他下次投錢是指他下次再搭一樣的車要投兩次嗎@_@?
Jake avatarJake2012-10-11
悠遊卡殘值100 只好把卡投進去了 囧?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0-13
推好心~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0-14
我在澳門的經驗是他們會把身上所有的零錢都給你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0-16
有時跟司機講一下,司機都會讓你下車囉...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0-18
我也遇過...真的超級無敵囧啦!!!
有時候看到公車到站不管三七21就衝上車了...
Donna avatarDonna2012-10-18
謝謝當時好心借我零錢的阿姨...QQ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23
對啊,就是下次撘公車的時候投進去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0-26
司機會記得嗎XDDDDD 如果坐到不同司機的車怎麼辦?
這只能憑良心吧......orz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0-26
推原po是好人!
Ida avatarIda2012-10-27
把卡投進去XDDDDD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0-30
不常坐真的會分不清楚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0-31
推原po是好人!
Leila avatarLeila2012-11-01
推好人~
Enid avatarEnid2012-11-01
說到公車.....某次我在公車上撿到10元,想拿給司機
司機指著投錢箱說:你就投下去吧,拿給我也不知道怎
麼辦......不知道誰的就投下去就對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1-02
...就自己收著吧 囧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1-02
因為公車司機如果伸手收錢會被罰之類的 萬一後面乘
客看到誤會的話司機就麻煩了...
Sarah avatarSarah2012-11-03
推好心人
Cara avatarCara2012-11-06
互相幫忙真的給你一個讚!因為以前我們也常常這樣所以
很了解那種困境,一定有好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