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的鄰居很愛放音樂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家住在大坪林和七張站中間....
我的窗戶(六樓)面對一個巷子,
搬來一個多月了,但覺得巷子好吵.....

1.常常會有精神病患者在尖叫、講聽不懂的話
有時候是下午叫、有時候都凌晨1.2點了還在尖叫,
我媽常常被吵到睡不著(我是睡覺最大的人,所以不太介意這點,只是真的很吵)


2.附近鄰居愛唱卡拉OK,然後很大聲...


3.鄰居放演奏樂,而且放超大聲,不用說我房間,整條巷子都聽的到!
真的有夠大聲,你愛聽不代表大家都愛聽啊!
更何況我現在正在念書耶,一直被"阿阿阿~~~~~~~~~~"的聲樂干擾很不舒服!
放很久了!而且不是一兩次,已經很多次了,
是今天我在念書才受不了來抱怨......


我不知道以上的情況有沒有辦法請人來處理,
尤其是第3點,
他放音樂的聲音傳到我房間都跟在我房間放CD一樣大聲了!
我關窗戶還是很大聲!!!!!!

真的很吵很不舒服><
唉.....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0-11-15
現在又開始放哈雷路雅>< 真的有夠吵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1-19
晚上太晚的話可以報警 再不行的話找里長去說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1-23
要超過10點以後
Irma avatarIrma2010-11-25
我附近有戶鄰居父子很愛吵架...可惜都是白天吵
不然真的大聲到我可以清清楚楚聽到完整內容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11-26
他們也是下午放音樂>< 但真的超大聲整條街都聽的到
Hazel avatarHazel2010-12-01
好險沒有人來抱怨搖滾樂的
Dora avatarDora2010-12-04
晚上十點後可報警~
Olive avatarOlive2010-12-07
嚇到,看到標題以為在說我...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2-08
好險也不是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