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林森北路和忠孝東路口附近有一家禮德(leader)做了2件襯衫,
覺得還不錯,不過不便宜喔,我做一件好像要1500,但是訂做的還是
跟買的有差,會比較合身。(它在林森北路上往北過了忠孝東路,在右
手邊)
※ 引述《Vayu (宅--Ver3.2)》之銘言:
: 如題....
: 今年○○畢業,把學校一些事情處理完之後,最近要準備工作了
: 想要準備套面試(上班)用,比較正式一點的衣服
: 但是她的身材太小隻,實在挺難找衣服的(尤其是褲子)
: 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大大們,新店地區(或是遠一點的地方)有沒有比較好的西服號?
: 感恩喔~~!
--
覺得還不錯,不過不便宜喔,我做一件好像要1500,但是訂做的還是
跟買的有差,會比較合身。(它在林森北路上往北過了忠孝東路,在右
手邊)
※ 引述《Vayu (宅--Ver3.2)》之銘言:
: 如題....
: 今年○○畢業,把學校一些事情處理完之後,最近要準備工作了
: 想要準備套面試(上班)用,比較正式一點的衣服
: 但是她的身材太小隻,實在挺難找衣服的(尤其是褲子)
: 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大大們,新店地區(或是遠一點的地方)有沒有比較好的西服號?
: 感恩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