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我........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抱歉不是故意下這麼驚悚的標題

但我今天早上要上上鋪梯子時不慎從梯子上摔下來

現在靠近尾錐部分在痛

已經痛了四個多小時了

其中只有貼藥膏和吃點止痛藥稍微緩和些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止痛

還是要看哪家的醫生呢

我現在痛到只能跪著打字

還是勉強爬起來的

拜託有好方法者打電話或傳簡訊到0988501692劉小姐

因為我等等真的就要下線了

若大家覺得打給我會傳簡訊很貴

請放心等我好之後一定會用讀卡機匯款給你

拜託各位了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1-16
去掛急診吧.慈濟耕莘都OK
Kumar avatarKumar2010-11-20
我也想掛
等等就出門了
Yedda avatarYedda2010-11-22
去掛急診阿你在想什麼!!!!這弄不好會終身癱瘓耶!!!!!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1-26
我爸媽叫我忍耐點
我也不知道她們在想什麼
Annie avatarAnnie2010-11-27
快去看急診,照X光看脊椎有沒有傷到。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1-29
叫計程車先等吧.不舒服就別拖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2-01
謝謝各位我好感動唷
現在準備出門中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2-05
沒有事就好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2-08
有點擔心自己會不會癱瘓
我需要大家的集氣謝謝
David avatarDavid2010-12-13
發生這種事情不趕快去醫院還上ptt做啥 orz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2-14
回來要報備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