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幫幫我........ - 新店Enid · 2010-11-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抱歉不是故意下這麼驚悚的標題 但我今天早上要上上鋪梯子時不慎從梯子上摔下來 現在靠近尾錐部分在痛 已經痛了四個多小時了 其中只有貼藥膏和吃點止痛藥稍微緩和些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止痛 還是要看哪家的醫生呢 我現在痛到只能跪著打字 還是勉強爬起來的 拜託有好方法者打電話或傳簡訊到0988501692劉小姐 因為我等等真的就要下線了 若大家覺得打給我會傳簡訊很貴 請放心等我好之後一定會用讀卡機匯款給你 拜託各位了 -- 新店All CommentsCatherine2010-11-16去掛急診吧.慈濟耕莘都OKKumar2010-11-20我也想掛等等就出門了Yedda2010-11-22去掛急診阿你在想什麼!!!!這弄不好會終身癱瘓耶!!!!!Elvira2010-11-26我爸媽叫我忍耐點我也不知道她們在想什麼Annie2010-11-27快去看急診,照X光看脊椎有沒有傷到。Rebecca2010-11-29叫計程車先等吧.不舒服就別拖了Sierra Rose2010-12-01謝謝各位我好感動唷現在準備出門中George2010-12-05沒有事就好了Christine2010-12-08有點擔心自己會不會癱瘓我需要大家的集氣謝謝David2010-12-13發生這種事情不趕快去醫院還上ptt做啥 orzQueena2010-12-14回來要報備一下喔Related Posts哪裡可以買到選擇多的相片紙請問一下新店地區有推薦的西服訂做嗎?請問現在的新店碧潭天氣如何呢新店市/似狼犬幼犬米克斯 尋賞金:一萬大新店游泳池票卷 11/30到期
All Comments